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去了妹妹的公司去面試

也是我第一次面試

不過幸好的是主管人很好

雖然剛開始薪水真的不多

也要加班才會有更多的摳摳

不過不管去哪裡

東西都要從頭開始學

是不是

話說我剛開始並不是這樣想的

因為我不想要做最基層的

不過經過兩個月的時間後

我發現很多公司都要有經驗或是英文好的人

而我就是條件不好

輸人很多

所以我才會決定先去作基層的

先賺點摳摳

既可以打發時間

又可以賺摳摳

又可以學習東西

還不錯壓

所以

今天面試是好的開始

 

 

跟某人聊天後發現

我竟然都忘記了

原來~~

我下禮拜生日耶 ! ! ! !

日子一天一天過

每次到了這個月份

我都很害怕失望

不過我都會假裝沒這件事

不過這次我是真的忘了

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52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