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心情不怎麼好

不過多虧了有兩位跟我聊天

心情是有好一點了

某位的心情也逐漸好轉了

很好

接下來我該為我自己加油點

把英文念好

有空再把韓文讀好

工作真的在找不到就先去跟妹妹做一樣的囉

邊做邊找邊訓練自己

一定要讓自己更好

一定 ! ! ! ! ! ! ! ! ! ! !

至於

要不要交男友

我現在沒時間思考

因為我現在只想賺摳摳啦

 

 

 

還有壓

竹科雖然有很多工作

但不是都是我能做的

要的人才也不是屬於我的科系

我有甚麼辦法

不要認為機會多就一定找的到

因為經驗不足或是英文不好都比別人沒機會

唉唉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52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