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ecause of you

 

到現在還是不能完全忘記你
I never forget boy, i never forget boy

分手不知道已經幾年了
只是當想起你 我還是會落淚
為什麼如今這麼的想念你
窗外的雨聲敲打著我的心

不要那樣相愛 不要那樣付出感情
不要那樣緊抓著不放 為什麼我獨自這樣的心痛
不要那樣相愛 不要那樣付出感情
不要那樣緊抓著不放 為什麼我獨自這樣的心痛

不再總是只想做你一個人的玫瑰的我的心
現在卻變成了破碎我愛情的休止符
堆積的淚水 濕潤了甘色的嘴唇
現在怎麼辦 無法忘記你

( 副歌↓
因為你哭了很多次 (在每個夜晚的我)
因為你笑了很多次 (因為你)
因為你相信過愛情 (woo boy)
因為你 因為你 我失去了一切

真的很納悶 很煩惱 很茫然 沒有你的世上
不管我所說的 踐踏了我的自尊心
撕裂了我的心 為什麼離開我 )

那天雨下了很久很久 你不說話
只是注視著我
被震撼的眼神和努力的
尷尬的微笑說著離別的話

(不要那樣相愛 不要那樣付出感情
不要那樣緊抓著不放 為什麼我獨自這樣的心痛)*2
看著我 說什麼時候要離開 你離開了 我又該怎麼辦
只是當作發了瘋的人 真的很累 逐漸的憂傷
什麼都也不說 只是哭泣
我想要在你身邊留下的原因
我的愛是真誠的想要回到過去

我希望有你的日子

(副歌)

I miss you I need you 還在夢中
I’m with you
I miss you(miss you)
I need you(need you)
時光倒流wanna kiss you again ma boy

心很痛 忍著痛苦
你在哪裡在做什麼 (我 哭了很久很久)
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
請回到我身邊 不要再離開

(副歌)

到現在還是不能完全忘記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52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